张曠

活着
叫我张三
(诶,现在张三好像变法外狂徒了,但还是叫我张三罢

【脑洞集合】宇智波相关

1、《飞越发电厂》
爱能发电设定。【你滚
(参考马猴烧酒+神的平衡器)
宇智波因此灭族,剩下的斑泉堍水鼬佐成为支撑星球的核心能源,在意识空间里经历虚假的、极致的爱恨转变——即火影剧情——在外体现为写轮眼的进化。
一旦工作人员发现其写轮眼进化为轮回眼就会打断剧情,因为轮回眼有突破意识空间的作用。
修因是最开始的实验品,但因为当时工作人员对轮回眼知之甚少而使他们的意识成功逃脱。
阿修罗的意识体将剧情以梦境形式导入宇智波们的相方脑中,让他们成为厂外助力。
因陀罗的意识体留在剧情幻境中意图让宇智波们察觉世界的虚幻而自主挣脱。(所以说堍是第一个发现的人XD)
由于失去能源这个星球会毁灭,所以这实际上是个个人主义与集体主义之争。
【他们的飞越以世界丧钟为礼炮,他们的自由因彻底毁灭而升华。】

2、《我种的蘑菇不可能这么变态》
蘑菇精柱X宅居斑
没有动物缘的斑,人生唯一养活的东西是蘑菇。
夭寿了!从没人告诉过他蘑菇也可以成精啊!
#每天上床都能看到我的蘑菇挺着他的蘑菇一脸期待地看这我怎么破#
#之后干了个爽#

3、《女装僵尸》
盗墓贼斑挖出了所谓前朝公主的棺椁。
谁能告诉我公主为何一米八。

4、《乡村爱情故事》
城乡结合部扛把子村支书柱间X温州城(划掉)发廊小王子斑
宇智波家专业搞事情,每个街角都有他们拉帮结派的身影。柱间心说这不行,得搞精神文明建设,于是去找斑剃头,斑一发撸平成蘑菇头。
柱间不依说我这怎么讨得了媳妇,斑说村支书愁啥讨媳妇。柱间说亲家母肯定嫌我发型土,不行我得找村口王师傅。斑一听怒了说我剪的发型土?你上十里八乡打听哪个敢说我剪的发型土?你中意哪个媳妇我给你讨回来保管给你乖乖送上床!
柱间说我就中意你这样的。然后一脸快到碗里来的痴汉脸。
斑……斑怒道不行不行你发型太土了!还是个村支书!村支书!宇智波家不能由我开这个头!不然我们怎么在洗剪吹一条街混啦!
柱间诶啦诶啦,没关系我回去把那些无照经营的全封了!封了!宇智波发廊独一家!斑动摇,可是我们家也没执照……你有我,柱间打断。
遂成就一对新人。
(这是我在皮喵太太点梗下留的脑洞,她绝对不会写的,所有放进来了。)

TBC
这里是,那些因为太宏大或太丧病而无法成文的脑洞的,坟场。
或者你也可以叫它做月球表面。
挖坟的人多说不定会写……大概。
(说得好像其它正经坑更新了一样)

评论(8)
热度(22)
©张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