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曠

活着
叫我张三
(诶,现在张三好像变法外狂徒了,但还是叫我张三罢

不解之缘•零点预告

FBI探员柱X连环杀手斑
少量黑客扉泉及斑泉倾向
含侧写、心理变态、血表现
此“解”也可释做“和解”,因此本文又名永不和解

————————
*
有谁在声嘶力竭地呼喊着。
“不!求你!不要!”
是谁呢?
“钱在床头柜里,你都、都拿走……”
就不能给我安静哪怕一秒吗?
“……不要伤害我!——啊啊啊!”

终于……安静了啊。

*
“LAPD,LAPD,这里是ST97。发现入室抢劫案,我们有一具尸体。重复,我们有一具尸体。”

“是「犹大」。”

*
一双手从颈后环抱过来,背部贴上了温暖的胸膛。
“哥,我只想看你快快乐乐的。”
“哪怕有很多人会遭受像你一样的事情?”
“怎么会有人比得上哥哥啊!”

*
“没有我,我的搭档也会继续干下去。”
“你想要什么?”
“你,千手探员。我要你来当我的处刑人。”

“柱间,就这样一直追着我吧。”
“直到永远。”

TBC?
新脑洞,发个预告片来试试水,有人看就写。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