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曠

活着
叫我张三
(诶,现在张三好像变法外狂徒了,但还是叫我张三罢

【刀版】一句话柱斑

所用词汇以晋江作者司泽院蓝在《HP战与和》中所用版本为准(有删减)

我爱你们——来自拖更渣作者

 

【刀版】

Adventure 冒险

斑将刻着“快跑”的石块飞到对岸。

 

Angst 焦虑

泉奈:哥哥的视力越来越弱了……

 

Boy 男孩

“板间还是个孩子!”

 

Crackfic 片段

他闭着眼,笑着舔掉手臂上的血。

 

Crime 罪行

忍界联军的结成就是为了讨伐他。

 

Crossover 混合同人

“柱间教皇不好了!宇智波斑带领戒灵杀人夺塔了!”

 

Death 死亡

在千手柱间死后,宇智波斑的世界只剩下苦闷、痛楚和寂寞。

(见TV564 12分59秒)

 

Fantasy 幻想

一个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的世界。

 

First Time 第一次

宇智波斑心知肚明地赶赴自己的第一场死亡。

 

Fluff 轻松

在南贺川的日子是他们艰辛人生中唯一的轻松掠影。

 

Future 未来

我们共同筹划的未来里,现在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

 

Horror 惊悚

斑施放天碍震星时,所有忍者都惊悚了。

 

Hurt 伤害

柱间从背后袭杀斑时,无比冷静。

 

Illness 疾病

宇智波罪恶的写轮眼,从开眼那一天就注定走向黑暗。

 

Joke 笑话

木叶所谓的和平不过是笑话。

 

Miracle 奇迹

在快死的时候,斑开了轮回眼。

 

Nabob 大人物

踏着挚友的尸骨,他成为了忍界之神。

 

Optimistic 乐观的

两个少年,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

 

Parody 仿效

“我现在,已经可以打到对岸了!”

 

Poetry 诗歌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寄送给你,已经长达十五年了。

(参见B站视频:粘着木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Romance 浪漫

他们之间没有这种东西,只有血与火,以及怨仇。

 

Sci-Fi 科幻

你是舰长,我可不是你的好大副。

(星际迷航梗)

 

Smut 污污污

斑打量着柱间的胯下和肩膀,考虑着先吃哪一个。

 

Spiritual 心灵

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这就是宇智波。

 

Suspense 悬念

宇智波斑真的死了吗?

 

Tragedy 悲剧

到头来,宇智波斑没能保护任何东西。

 

Unique 独一无二

柱间这辈子只有一个命定的对手。

 

V-Day 胜利日

那天,柱间将斑于终焉之谷击败。

 

Wade through 费力进行

幕后黑手真不好当,不是吗?

 

Yahweh 耶和华

这里没有上帝,只有辉夜姬。

 

Zeal 热情

“因为你是千手柱间的后代。”

 

如果你感到虐,说明我成功了,哦啦啦!

会有糖版来安慰受伤的心。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