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曠

活着
叫我张三
(诶,现在张三好像变法外狂徒了,但还是叫我张三罢

【求助】几十年的老伴不让我上床怎么办?(二)

本篇是科研部失窃事件的番外,关于柱间到底是如何想出偷按摩X这个馊主意的始末。

前文传送:(一)

设定章:木叶药丸

 

51L

哦!看来电磁炮是M家那边的亲友啊!快别藏着掖着!有料快放!@人形自走超电磁炮

 

52L

同求

 

53L人形自走超电磁炮

@是草菇不是木耳,温泉旅行除了泡汤、浴衣、按摩、乒乓球、温泉旅馆……还能发生什么呢?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54L老司机

温泉旅行除了泡汤play、浴衣play、按摩play、乒乓球play、温泉旅馆play……还能发生什么呢?楼主明白我的意思吧?

 

55L

哈哈哈可怜的楼主,本该属于他的play全都化为乌有。

 

56L

为楼主默哀一秒…默哀完毕,不行还是想笑hhhhh

 

57L

楼主呢?不会跑到角落画圈圈了吧?为了你的温泉play你要加油啊!

 

58L

Play算什么,反正也轮不到我。难道就没有人想看看内能持家外能安天下的M的真容吗?被楼主夸得天上有地下无的M究竟是怎样的美人呢?好奇死了!

 

59L

我我我!我想看M的浴衣照!@人形自走超电磁炮,组织相信你!

 

60L老司机

求M的泡汤照……不然出浴照也行。

 

61L

楼上的开什么玩笑!泡汤和洗澡怎么带得了手机啊!我要乒乓球走光照!

 

62L正楼专业户

……我感觉这贴已经不能好了,楼主千呼万唤不出现,知情人语焉不详深藏功与名,还有一推老司机自我放飞。喂大家!现在是关心M长什么样的时候吗!楼主你快点出来啊!还有M的私生照给我来一打!@是草菇不是木耳,@人形自走超电磁炮

 

63L

不行了,连唯一还记得正楼的人都坏掉了……

 

64L人形自走超电磁炮

稍安勿躁,你们楼主不出现是因为刚刚在跟我私聊。

 

65L

啊啊啊好想知道你们聊了什么情报啊!!

 

66L

那楼主为什么到现在也还没出现!给我解释!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67L

感觉不管电磁炮说什么楼上都会接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68L我是66L

暴、暴露了……

 

69L人形自走超电磁炮

 

70L

这种感觉……

 

71L

背后一凉……

 

72L

……话说从刚刚开始,好久都没人说话了,人呢?不会真的被66L作走了吧?

 

73L还是66L

电磁炮大人我错了,我听,我洗耳恭听,求您回来满足我的好奇心吧!拜托了!

 

74L

是啊电磁炮大人!66L楼作死,我们是无辜的啊!

 

75L人形自走超电磁炮

既然你们都那么想知道,这种机密级别的情报稍提一下也无妨。你们之前提过的那些照,我可是全都有,你们之前没提过的照,我还是有。所以你们楼主……

 

76L

所以?楼主怎么了?

 

77L

求别卖关子QAQ

 

78L人形自走超电磁炮

你们楼主当然是去给我准备赎金好赎回底本了。至于你们……死心吧,M的美貌是跟你们无缘了。

 

79L老司机

我的心遭受了无法言喻的巨大打击!已经没办法再爱了。电磁炮你好生绝情!

 

80L

所以M是真的很美么……诶嘿嘿

 

81L

比起这个,现在我更在意的是电磁炮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泡汤和洗澡时夹带摄像工具的难度可是地狱级的啊!!(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因为试过所以才深有感触Ort)

 

82L

莫非是……藏在……%¥#*#@#&……里?

 

83L

天哪电磁炮!看你很正经的样子,没想到你是这种hantai!

 

84L

就是!没想到你是这种电磁炮!

 

85L人形自走超电磁炮

……喂喂!你们想到哪里去了?再说我、M、还有另外两个人是待在一起的,就算他们都有点近视,这种距离下也完全看得见啊!

 

86L

哦,原来不是藏在*里啊……放心了。

 

87L

放心了,电磁炮的形象保住了

 

88L人形自走超电磁炮

切,我的形象还用不着你们这些人来保。好了,我看到你们楼主已经把赎金送到了,接下来我要深藏功与名了。

 

89L

慢着!你还没告诉我们你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啊!好歹解释一下再走啊!

 

90L人形自走超电磁炮

隐形眼镜。

 

91L

什么鬼!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隐形眼镜什么时候可以当摄像机用了!我怎么不知道!

 

92L

电磁炮你不要驴我们啊!

 

93L

等等……我在木叶公司的“那个科研部”工作的亲戚确实提过,他们在开发的新系列有眼镜和隐形眼镜两种:眼镜作为终端平台,隐形眼镜作为信息接收和转发的中转站,好像是叫做【万花筒】系列。因为还在初级机阶段,只有内部人员在测试用……难道说,电磁炮你是那个科研部的研究员!

 

94L

不对啊,电磁炮明明像是搞情报的!

 

95L

像什么不重要啦!楼主呢?赎金送完了快回来,我们好进入正题啊!

 

96L是草菇不是木耳

我来了!其实刚刚看了好一会了……现在头有点晕哈哈哈。

还有电磁炮确实不是科研部的,这点我可以保证。

 

97L

可恶!楼主明明是看M的玉照看晕了头吧!可恶!好想看!

 

98L

唉,还以为能有什么进展,结果电磁炮就是来敲诈楼主的啊,现在楼主跟M的事还是没有办法啊!

 

99L正楼专业户

现在开始要回到正题了!楼主再好好想一想M有没有表现出一些端倪啊!

 

100L我的心是一堵漏风的墙

H啊!虽然这是一个地狱一般没有希望的世界,但你的烦恼根源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哟~如果好好恳求的话,本大爷可以带领你到美好的新世界去哟~

 

———————————————————————————————

TBC

如果按这种一章出一个人的速度,下章会出谁呢?

另外胖助的目的还远远没有达成,tag里的cp也远远没有达成,跪求姥爷们原谅


评论(8)
热度(129)
©张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