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曠

活着
叫我张三
(诶,现在张三好像变法外狂徒了,但还是叫我张三罢

【无授权续翻】Harry Potter and the Descent into Darkness

原作者:Athey

原语言:英文

我之前的翻译者:lof主:沈沈沈肆雨

前因:全文一共32章,原翻译者在LOFTER上发布的内容已经翻译到第4章,后原译者与脑洞工作室签约,在脑洞空间的网站上继续翻译,截止目前,翻译到第8章的开头。我等疯了,决定自己来。(原译者有授权,不确定是否存在其他译者更完备的译本。)

【注意】:本人英语仅为高中生水平,翻译此作仅为自己解渴+提高英语水平,除了这章作为宣传章会打tag以外,以后翻译的所有内容不会打tag(因为没授权,不想惹麻烦),并且没有固定更新时间,各位看官请点头像自寻

文章简介:(口蜜腹剑的救世主联合Voldemort把一堆小伙伴忽悠得团团转的故事)故事发生Harry在Hogwarts的第四年,他刚刚被火焰杯宣布为Hogwarts的第四位勇士。Harry感到孤立无援,因为没有一个人相信他说的话,包括他的朋友们。然而一个意外唤醒了潜伏在Harry脑中的Voldemort的魂片,在一段时间的交流以后Harry终于开始逐渐改变:他的魔力变得更强,不再懵懵懂懂,并终于意识到在过去短短的十几年里他究竟经历了多少暗藏的危险。  

CP:理智V大X黑哈利

警告:超级慢热,在24章(全文32章)以前不会提到任何爱情方面的描写。分级是M,会有一定的暴力、折磨、粗话和不算特别细致的河蟹场景描写。黑邓布利多,哈利黑化后格兰芬多金三角名存实亡。

1—4章点此自寻

4—8章点此自寻

【以上8章内容属于lof主沈沈沈肆雨】

【以下为本人续接的渣翻】

(前文提要:在顺利通过三强争霸赛第一关的挑战后,哈利去霍格莫德村买了新的书箱,在整理藏书时萌生了练习黑魔法咒语的想法)

Harry搞不清楚行李箱的工作原理,但对弄懂它抱有非常大的兴趣。他将“空间拓展咒”添加到为了课外学习活动特意准备的笔记本上的“可安全询问老师的问题”的清单里。

Harry坐在行李箱前面的地板上,开始清理出所有的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已经积累下来颇为可观的藏书,其中一半是通过猫头鹰服务从Crespus出版社的图书目录里订购的。事实上,他的藏书已经多到原来的行李箱放不下了。这可是个大问题,鉴于它们中的大部分的性质都引人怀疑,他完全不能把它们就放在床头柜上由着他的舍友们发现。

Harry曾把藏书随手塞进行李箱里,但是现在,他想在新行李箱里好好整理一下它们。他还想把之前从斯莱特林的书房里…嗯,借来的书,整理出来。首先,他把“安全”的书从那些引人怀疑的书里挑出来,整理好,放到第二个隔间里,并以“魁地奇”作为密码。这样如果他需要赫敏或罗恩帮他从行李箱里拿本书的话,他就可以告诉他们第二隔间就是他的书库并且告诉他们密码。一个有效,安全并且可以避免怀疑的好方法。

Harry把剩下的所有书按照学科和字母顺序整理,放入第三隔间。在这个隔间,他决定使用一个蛇语密码:【Notechus】,虎蛇的拉丁学名,同时也是他从Crespus出版社订购时用的化名。

在整理的同时,他挑出一些最近一直在阅览并对于魔咒实践有益的书放在一边。他并没有很多时间去阅读从Crespus出版社买的书,因为它们全都没有安全到能在公共休息室里看。甚至他能用于练习书上魔咒的时间更少,因为在密室里的大把时间都被他用于练习蛇类变形。但他觉得现在就是对其中一些咒语进行尝试的好时机。

Harry伸手揉了揉因为在地上坐了一个小时而僵硬的背。他对自己的整理成果相当的满意,大部分新增的藏书是从斯莱特林书房里得到的,因为它们都没有古老到能被斯莱特林本人留下,所以有很大可能是里德尔留下的。让Harry有点担心的是那些汤姆里德尔的书引发了他强烈的好奇心和兴趣,不过他马上把这个念头压下了。

他还留着两本斯莱特林的蛇语魔法书。

他皱着眉,看着那两本被他挑出来以待实践的书,进行心理斗争。当他只是把这些书整理成清单时是很容易接受的,但现在他在合理地规划实践书里的内容时就感觉有点反胃。

这完全是一本黑魔法书籍,但不是Harry买到过的内容最糟糕的黑魔法书籍,只是对一些轻度黑魔法诅咒的介绍。他已经看完了几本黑魔法理论书,但真打算把咒语付诸实践还是头一回。

因为大部分咒语都太具破坏力并太显眼,有一阵子Harry不确定自己如何才能实验这些咒语,而且他不希望只是对着墙施咒。最后他决定去密室那一段塌方处的尽头。 

TBC(后续去找lofID:敲山工老张头)

评论(11)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