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曠

活着
叫我张三
(诶,现在张三好像变法外狂徒了,但还是叫我张三罢

【动物世界paro】柱斑繁殖习性观察

一发完 拟兽
食用时请自觉代入赵忠祥老师的声音以获得最佳赏味效果

day 1
辽阔的木叶大草原上,一只千手柱间缓缓地踱了过来,它巡视着自己的领地,在每一颗树前抬起腿,留下自己信息素的气味。它已经进入了发情期,连气味都变得暴烈而充满威慑力,领地内的同族都自动离开,否则会被这只陷入暴躁的千手柱间攻击,因为它还没有找到自己的那只宇智波斑。看来今天它也要徒劳无功,但没关系,千手柱间这种生物的发情期非常长。

day 2
昨天的那只千手柱间出现了,令人意外地,它正消沉地低垂着头,身后走过的路上长出了一片草菇,这代表了这只千手柱间现在非常的低落。对于千手柱间这种生物来说来说,低落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状态,甚至有一种以草菇为食的大蛞蝓会一生尾随同一只千手柱间并在其受伤时为其治愈。生物学界将这类尾随的蛞蝓视为一种通灵兽。
一般而言,很多事情都能导致千手柱间低落,但这只千手柱间低落的原因很明显——它身上大块的皮毛都烧焦了。看来,它终于发现了一只宇智波斑,但不幸在与之战斗时落败了,失去了交配的机会。不过千手柱间不是轻易放弃的生物。

day 5
跟着千手柱间,我们终于在河边树荫下的大石头上发现了那只宇智波斑。正午炎热的气温使它变得懒洋洋的,它正在悠闲地午睡。
宇智波斑是一种非常奇特的生物,它拥有标志性的向各个方向炸起的蓬松长毛,在愤怒或心情激动时还会炸得更开。不过,宇智波斑表示愤怒的标准方式是喷火,一只宇智波斑盛怒时的火焰甚至可以烧毁整个木叶草原。但它最奇特的地方在于择偶方式,宇智波斑只会选择能打败自己的、最强大的生物为配偶,而在木叶草原,能做到这一点的生物只有千手柱间。
这只千手柱间信心十足地埋伏在长草丛里,等待攻击的机会。它没有等太久,抓住宇智波斑翻身背对自己的时机,加速冲了上去。由于宇智波斑火焰的范围过于广阔,摄像师无法靠近,接下来发生的战斗细节不得而知,只能听到低沉的吼叫。
战斗结束,虽然伤痕累累,这只千手柱间仍然获得了胜利,它把那只宇智波斑叼回了自己的巢穴并堵住了洞口。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它们会进行交配。

day 12
进行交配的第七天,巢穴终于有了动静。千手柱间离开巢穴进行了短暂的捕猎,以补充交配期间损失的能量,将猎物拖回巢穴后它又堵住了洞口。宇智波斑全程没有露面。

day18
夜间,千手柱间的巢穴着了火,我们再次见到了那只宇智波斑。一般,这就是宇智波斑受孕后选择结束交配期的表现。这只宇智波斑的身体十分强健,长期的交配并没有使它虚弱,它在咬伤了千手柱间的肩胛后离开,回了自己的巢穴。想要跟上的千手柱间被火焰逼退时,宇智波斑已经消失在黑暗里。天亮后我们应该能发现一地的草菇。

day 19
寻着熟悉的气味,千手柱间还是找到了宇智波斑的巢穴。受孕的宇智波斑表现暴躁,非常具有攻击性,千手柱间几次尝试,都无法进入伴侣的巢穴。在洞口留下一只猎物后,千手柱间不甘地离开,徘徊在宇智波斑的领地上。
宇智波斑在千手柱间离开后叼回了猎物。

day 20
千手柱间徘徊,打猎,送猎物,徘徊。

day 21
千手柱间徘徊,打猎,送猎物,徘徊。

day 22
宇智波斑终于允许千手柱间进入自己的巢穴。

day 40
宇智波斑变得越来越暴躁,连千手柱间也被它赶出了巢穴,这是它产期将至的预兆。
夜间,巢穴里传来幼崽稚嫩的叫声。

day 41
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赶出了领地,在幼崽具有一定自保能力之前,领地内所有可能造成威胁的生物都被扑杀殆尽。
宇智波斑是已知最溺爱幼崽的生物。

day 55
今天是幼崽第一次离开巢穴的日子,它已经具备了尖牙、利爪、炸毛和喷火的能力,被允许参观家长的狩猎和战斗。
千手柱间作为战斗道具被允许进入领地。
千手柱间作为保姆被允许进入巢穴。

day 60
今天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发起了日常的战斗,它挑剔异常,如果千手柱间不能一直战胜它就会失去伴侣的身份。还好,它还是保住了自己的身份。
在幼崽成年之前,宇智波斑不会进入发情期。千手柱间只能等待,并盼望伴侣下次受孕产下的是与自己同种的幼崽。

FIN

——————————————————
问:千手柱间的发情期到底有多长?
答:直到它捕获一只宇智波斑交配为止。

问:宇智波斑的盛怒能摧毁木叶有证明吗?
答:有,不止一次的。

好了,看在我更新了的份上忽视那个没更新的老伴吧!

评论(28)
热度(40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