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曠

活着
叫我张三
(诶,现在张三好像变法外狂徒了,但还是叫我张三罢

《拯救木叶的81个步骤》(一)

又名《拯救木叶必先使柱斑结婚》、《柱斑离HE只差九九八十一难》

(PS此种形式是致敬晋江最终之章大大的HP同人《拯救教授的101个问题》,非原创)

 

你是一个柱斑迷妹/弟,看完了火影,你深深地为其中缘分差错的几对CP遗憾,决定要挽回他们破碎的姻缘。该从哪里着手呢?你思索良久,认为忍界之乱在于木叶,木叶之乱在于宇智波斑,只要柱斑能HE,一切都不再是问题!哟西,动手吧!

那么第一步是什么呢?

 

1、醒醒吧。你们都不在一个次元,你要怎么帮他们HE,写同人文吗?

   你:……

 

2、慢着!代表月亮消灭你之美少女(?)战士大筒木辉夜姬听到了你内心的呼唤,决定耗费查克拉帮你穿越到火影世界,你终于有了改变木叶和柱斑命运的机会!万岁!撒花!

 

3、你穿越了。你穿越到四战结束后第50年,漩涡鸣人的胡子已经贴到肚子上。

   你:……

 

4、不不不,我们应该相信美少女战士辉夜姬的投放精准度,你的确来到了柱斑的时代。不幸的是,你成为了羽衣一族的一员。

 

5、好吧,不是羽衣一族,你成功成为了一个双黑宇智波。但你能力平平,还没开眼就死在战场上了,更别提与天之骄子宇智波斑有任何接触。

 

6、我们不能对可爱的迷妹/弟这么残忍,爱与正义的战士辉夜姬顺手给了你一具天赋极佳的躯壳。你也不负众望,勤奋刻苦,年纪轻轻就在生死关头开了双眼一勾玉,甚至比斑还早!成功得到了族长和斑的重视!但你发现为了生存和提高实力,你把所有的精力都耗在埋头训练和做任务上了。柱斑?那是什么?

 

7、而斑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也已经开了双眼一勾玉。

   你:……

 

8、好吧好吧,你真的是不世出的天纵英才,那些训练啊任务啊根本难不倒你。你轻轻松松开了眼甚至还能在出任务的间隙里写柱斑同人本,你如果想称霸天下估计连柱斑联手都阻止不了。但你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让他俩和木叶善始善终而已。你一直关注着斑的动向,终于发现斑和柱间在南贺川历史性会面了!

 

9、坏消息:宇智波田岛也发现了。

 

10、哈哈哈开玩笑!以你的实力用幻术骗过跟着斑的探子还是很容易的。你在暗处看着他们追逐嬉戏的身影,觉得来到这个世界受的一切罪都值了,只要他们能继续幸福下去。但南贺川之外,千手和宇智波的宿怨一日日加深,如达摩克利斯之剑悬在他们头顶。而你对此并无任何办法。

TBC

评论(7)
热度(3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曠 | Powered by LOFTER